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牟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2019招聘拟聘人员名单(二)

2020-04-01 09:46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山东牟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2019招聘拟聘人员名单(二)”吧。

按照《2019年烟台市牟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经过考试、考察、体检等环节,24人被确定为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现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烟台市牟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监督电话:0535-4281095。

点击下载>>>

2019年烟台市牟平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二.xls

烟台市牟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1日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山东临沂市临沭县“沂蒙优才”2020年4月引进人才16名(含医疗岗)

招聘180人!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2020年4月份引进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