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1月份山东省烟台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啦

2020-12-31 12:02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 2021年1月份山东省烟台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啦”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5日

一、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2020年烟台市中医医院派遣制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点击查看》山东省烟台市中医医院2021年1月份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

 2021年1月份山东省烟台市中医医院派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啦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团结协作,遵纪守法;

3、国家统招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学历性质不做要求的岗位除外);

4、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毕业证、学位证)均须于2020年12月28日(含)之前取得。

5、在读全日制普通中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中高等院校学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三、报名、资格审查及考试费用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2020年烟台市中医医院派遣制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于2021年1月5日下午16时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yyrsk7032@163.com(文件及邮件请按“岗位+学历+姓名”命名),未发送《报名表》而以其它形式材料报名的均无效。邮件发送后两个工作日内,应聘人员应主动联系招聘单位确认报名邮件是否已查收。报名表照片须为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并保证清晰可辨。网上逾期报名的,不予受理。报考人员应如实、准确、完整地填报各项报名信息。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二)网上初审

2021年1月6日下午16时前,对所有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向报考人员反馈初审结果。相近专业是否允许报考由医院资格审查小组研究确定。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应密切关注电子邮箱和手机信息,因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报考人员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1月7日下午16时前向烟台市中医医院政工科反映,不在规定期限内反映,视为对初审结果无异议。网上初审通过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初审通过人员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没有网上预报名的,也可直接到现场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和地点

2021年1月8日(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烟台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三楼政工科。

2.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填写并打印《烟台市中医医院派遣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

(4)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须与《报名表》中电子版照片一致)。

(四)考务费

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规定,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一)笔试

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结束后,在烟台市中医医院官网公布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

笔试主要内容为卫生法律法规和相关专业基础知识,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提前15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二)面试

医院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分数线,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安排事宜通过烟台市中医医院官网公布。

面试采取综合测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内容。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如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为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烟台市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公布。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超过招聘计划数的岗位,经医院研究同意,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直接确定为进入体检范围人员。

 附件1.2020年烟台市中医医院派遣制人员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2020年烟台市中医医院派遣制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更多查看】

山东临沂市河东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8人啦

2021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公开招聘12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