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沂南分院沂南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8-10-12 14:37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沂南分院沂南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医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决定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含南院6名)非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考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其他条件。

3、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

4、不限户籍,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学位。

6、体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

三、招聘岗位和计划

本次共招聘45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总院(县医院)39名,南院(中医院)6名。

具体招聘岗位和计划见附表。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8日—10月19日

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沂南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综合楼七楼)

2、个人报名

须本人报名并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硕士研究生应聘还需提交就业推荐表或高等院校毕业生登记表。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报考人员的学历证明,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时一并提交。

3、报考人员提供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专业,并填写《工作人员招聘专业志向登记表》。

4、其他相关材料: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招考办法

采取笔试、面试答辩相结合的办法,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采取闭卷考试,时间60分钟,总分100分。

面试主要测试考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总分100分。

2、成绩计算: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于考试当天在县医院张榜公布。

相关专业岗位报考人数为1:1比例的,按照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对报考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医院根据考察情况决定是否录用。

六、加分

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取得合格证书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在总分中加5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者在总分中加3分。

七、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专业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八、聘用

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考聘录取人员为非事业编制,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附: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及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