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东菏泽市立医院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2018-01-18 14:00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山东菏泽市立医院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相信这是参加此次招聘考试的朋友都在关注的,为方便大家查看,医学教育网小编特将2018年山东菏泽市立医院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整理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菏泽市立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人员结构,经市卫生计生委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额

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数额一览表

序号 岗位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人数 专业条件要求 其它要求
1 心电医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5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年龄不超过30周岁,执业资格,不含专升本,未经政府人事部门正式派遣。
2 影像技师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7 医学影像技术 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 放射治疗技师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3 医学影像技术、放射治疗技术、医学物理 年龄不超过32周岁。
4 财务会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5 会计学、财务管理 年龄不超过28周岁,不含专升本,未经政府人事部门正式派遣。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心电医师岗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1月22日以后出生);影像技师、放射治疗技师岗位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5年1月22日以后出生);财务会计岗位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年1月22日以后出生)。

3、学历和专业要求:心电医师岗位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专升本)、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影像技师岗位为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放射治疗技师岗位为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或放射治疗技术或医学物理专业;财务会计岗位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专升本)、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执业资格,心电医师岗位须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5、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招聘步骤包括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专业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专业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根据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近期照片(照片务必清晰),认真核对后打印报名信息表。现场确认时,根据岗位要求,提交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执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身份证、报名信息表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收取笔试考务费40元(物价部门核定标准)。现场确认后,考生的报名信息不允许再更改。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报名网站:菏泽市立医院网/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周一)8:30-2018年1月23日(周二)17:00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月24日(周三)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确认地点:菏泽市立医院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曹州路2888号)准考证在菏泽市立医院网/打印,打印时间:2018年1月26日(周五)-2018年1月27日(周六)。

(二)考试

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根据考试情况设定合格分数线。

1、笔试。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限120分钟。笔试时间:2018年1月28日(周天)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和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报考人数低于1:1.5的比例,按实际报考人数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程序的考生缴纳考务费70元(物价部门核定标准)。面试时间及地点在菏泽市立医院网/发布通知。

3、总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办法确定体检人选。

(三)体检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后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公示录用

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的拟录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如发现拟录用人选有不符合招聘规定者,取消拟录用资格。录用人员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录用人员的工作岗位安排与应聘岗位一致,不可调剂。

咨询电话:0530-5613200

监督电话:0530-5613368

2018年1月15日

菏泽市立医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