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招聘临床护士啦

2019-10-15 15:57 医学教育网
|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招聘临床护士啦!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二、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已婚已育者优先考虑)

2、本科学历,手术室、ICU等特殊科室护士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3、2年以上工作经验

4、有三甲医院工作、手术适任证等优先考虑

5、有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6、英语四级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7、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优厚待遇:

参照或享受上海市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五险一金、具有竞争力的绩效奖金、各种津贴、丰厚的科技成果奖励、通讯补贴、餐费补贴、免费往返市区班车、符合条件可申请宿舍等。

2、丰富的人才培养计划与晋升机会:

进入事业编制机会、合理规划的晋升渠道、出国(境)机会,在本院即可报考在职博士、硕士、学士。

3、工作环境:

优秀的医院文化,优美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可口的食堂饭菜、多彩的业余生活(院内设健身中心、篮球场、兵乓球桌等)

四、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链接:

线上报名完成后,需在截止日期前,将您的纸质版详细简历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邮寄至: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2901号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行政楼311室 人力资源部 孔老师收。 电话:021-37990333-8389。

注:护理人员应聘必须先完成线上报名,再投递纸质版简历。

编辑推荐查看:

上海市嘉定区11月份卫生人才招聘医疗岗报名时间及地点

以上关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招聘临床护士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