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6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招聘公告

2018-06-06 11:35 医学教育网
|

关于2018年6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招聘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8年6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招聘公告发给大家。

一、分子医学院研究院简介:

为建立一个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基础,以多学科交叉为依托,具有国际先进性的科学研究平台和人才培养机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依托附属仁济医院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分子医学研究院。研究院致力于开创和引领分子医学等新兴学科领域和学术方向,探索从学术研究到形成知识产权和产业化生产的新途径,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的分子医学科学应用基础研究、转化医学研究,提升上海交通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水平,促进和帮助上海交通大学创建世界大学。

二、招聘职位数量及用工类别:

有机/药化研究助理2-3名,派遣类用工。

三、薪资福利: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详情面议。

四、招聘条件:

应具备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5年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人乐观、上进对待工作有责任心;有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态度。

五、工作内容及地点:

药物分子合成,功能核酸制备。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路160号/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与研究工作总结发送到657437877@qq.com,标题为姓名+应聘职位。

上文关于“2018年6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招聘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