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招聘282人

2022-03-21 17:42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招聘282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招 / 聘 / 岗 / 位

报名即日开始,招满为止。涉及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含医疗、医技、药剂、护理、研究、科研助理、工程、会计、管理)、文员、工人等岗位,具体岗位如下:

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

e799e3c04c1cb6f8a2ea789e6777809.png

合同制文员

993c46a2b6e7aa9de0022aeb5c8b05f.png

合同制工人

213f94e1d69af363d9a630b4a9e8ff2.png

待 / 遇 / 保 / 障

1.享受按照实际收入全额缴纳“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障待遇。

2.享受带薪年休假,其他假期按照国家、军队及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3.新员工可申请入住医院福利性宿舍3年;优秀人才医院优先提供福利性人才公寓。

4.在院工作期间,以第一作者(不含共同)或通讯作者发表高质量论著,或以第一责任人获得省部级以上课题或人才计划等,可叠加享受相应奖励性绩效。

5.特别优秀的博士研究人员,经考核可纳入医院优秀博士人才计划,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包括:①年薪40-60万,同时可叠加享受科研绩效;②给予相关科研经费保障;③配备兼职信息统计人员辅助科学研究;④引进期间在军队医疗机构享受就医优先和每年一次免费健康检查待遇。

6.对护理专业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医院将进行重点培养,并额外发放绩效补贴。

7.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薪酬面议。

8.报考军队(我院)文职人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报 / 名 / 条 / 件

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请至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168号15号楼202室,仅限工人岗位(上海疫情未清零前暂不接受现场报名)

招 聘 考 核

◆  医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结合学科需求综合考量,初筛合格者院方将统一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复试安排(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  考核总体分为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三部分,结合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考核从4月上旬左右开始,将根据疫情情况,采取线上或现场的方式进行考核。

报名咨询

熊老师:021-31162838

张老师:021-31162975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招聘282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