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上海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上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招聘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公告

2019-01-03 11:10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上海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招聘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拥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我院目前有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19人,学科研究方向为口腔干细胞与颌面部组织再生医学、口腔转化医学研究、口腔重大疾病机理研究,口腔组织发育机理等。为促进学科发展,现拟招聘博士后7-8名,专职科研人员2-3名。

一、应聘条件

(一)博士后

1.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的口腔医学专业或其他医学基

础专业博士人员,有志于从事上述科学研究;

2.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3.有较好的研究背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1-2篇或以上;

4.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有相关学科研究背景。

(二)科研人员

1.研究员:须担任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副高级或者相当职称及以上满三年。

2.副研究员:须担任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讲师、助理教授或者相当职称及以上满两年,或博士后工作期满出站。

课题组介绍:

1.口腔种植学课题组:王佐林,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主要口腔种植基础和临床研究。先后承担科技部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优秀学科带头人和重点研究项目等。发表SCI收录论文38篇。正在开展:牙齿和骨组织发育及再生基础及临床转化研究。拟招聘博士后2名。

2.口腔修复学课题组:苏俭生,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口腔生物材料,脑科学。正在开展:1)纳米生物材料研究2)口颌系统调控机制研究。拟招聘博士后1-2名。

3.牙体牙髓病学课题组:张旗,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主要牙体牙髓病学、口腔生物学。近年来先后在口腔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发表40余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主持国家级及省市及课题十余项。正在开展:1)牙及口腔颌面部骨组织发育、矿化和骨改建研究;2)口腔疾病和系统性疾病的相关性研究。拟招聘博士后1名。

4.口腔基础题组:孙瑶,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骨和牙齿的发育及矿化。主持多项国家级及市级课题。发表了SCI收录论文近20余篇。正在开展:1)牙齿和骨发育及矿化机理研究;2)代谢性骨病机理及干预治疗。拟招聘博士后1名。

5.正畸学课题组:陈凤山,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颅颌面畸形遗传。课题组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点等项目。发表了SCI收录论文近20篇。正在开展:1)三类基因的定位克隆;2)三类基因的功能研究。拟招聘博士后1名。

二、待遇:

根据申请人资历背景,口腔医学院将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和优厚待遇:

(一)博士后

1.享受同济大学博士后工资、住房待遇21万元/年;

2.根据博士后期间工作成果最高可享受附属口腔医院每年额外补贴年薪10万元,其他待遇根据应聘者基本情况,具体面议。

3.博士后科研启动基金10万元。

(二)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1.研究员:基本年薪24万,年终绩效根据考核结果核定:优秀不低于15万,合格不低于8万。2.副研究员:基本年薪18万,年终绩效根据考核结果核定:优秀不低于9万,合格不低于5万。3.助理研究员:基本年薪12万,年终绩效根据考核结果核定:优秀不低于6万,合格不低于3万。

三、应聘程序:

(一)博士后

1.应聘材料包含个人中英文简历,联系方式,研究背景介绍,研究兴趣与职业目标等。

2.2-3个推荐信及推荐人联系方式。

3.所有材料以单一PDF文件发送至联系人:卞志骏电话及传真:021-66311625

邮箱:

4.遴选合格者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上报校人事处和博士后管管理办公室批准。

(二)专职科研人员

有意申请专职科研岗位的老师在线填写申请表,,于2019年1月12日前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并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

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