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公告】关于2019山西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递补的通知

2019-10-21 16:25 医学教育网
|

【公告】关于2019山西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递补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根据《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委已于2019年10月16-17日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现场进行了资格审核。但由于审核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进入递补名单人员务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12:00前(上班时间,周六、日除外),携带《复审公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要求的相关资料,到榆次区新华街199号市政府南院(原晋中一院旧址)行政楼321室,现场审核。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354-2638533

点击下载>>>

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附件可进入链接下载查看:

编辑推荐查看:

【山西】2019山西泽州县医疗集团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总成绩出来啦

以上关于“【公告】关于2019山西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递补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