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山西太原市精神病医院招聘简章

2017-06-30 11:10 医学教育网
|

2017山西太原市精神病医院招聘简章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由于我院业务拓展及开展新医疗服务项目,现需招聘专科及以上学历18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热爱精神卫生事业,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户籍不限。

三、招聘岗位

1、临床医疗专业10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年龄需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医学检验专业2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年龄需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康复技术专业2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音乐康复专业,年龄需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放射专业2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影像专业,年龄需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应用心理学专业2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用心理学专业,年龄需在35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2017年7月4日。

三、报名时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二代身份证、资格证以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方式

本人携带相关证件来我院人组部报名,也可发至邮箱:sxjsrs@163.com.

五、招聘程序

1、公布岗位:通过太原市精神病医院网站公布岗位招聘信息。

2、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按规定时间参加我院组织的考试,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3、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含6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4、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统一排序。

5、经医院研究确定后,录用人员将在医院网站公布。

6、录用人员需提供指定医院的体检合格报告及学历认证报告。

注:1、本人需保证所提供所有证件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不予聘用。2、本次招聘程序详见我院官网公告。3、参加笔试和面试的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监督和咨询电话

本次招聘设立监督电话:

监察室 0351—8726009

人组部 0351—8726012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以上是“2017山西太原市精神病医院招聘简章”,更多关于山西的医疗卫生相关招聘信息请关注山西卫生人才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