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山西职工医学院山西省中医学校招聘考试报名

2017-09-07 15:11 医学教育网
|

2017山西职工医学院 山西省中医学校招聘考试报名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根据工作需要,山西省卫生计生委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山西职工医学院 山西省中医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现就有关2017山西职工医学院 山西省中医学校招聘考试报名资讯公告如下: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并同时进行资格审核的方式。

报名日期:2017年9月12日-2017年9月14日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00

报名地址:山西省榆次区省高校新区 山西职工医学院山西省中医学校教学主楼 组织人事处1013

报名费用140元。

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所报岗位对专业的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名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方可开考,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在我单位官网发布公告,同时负责告知被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

以上关于“2017山西职工医学院山西省中医学校招聘考试报名”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阅读完这篇文章大家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多的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