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名单可以查看啦

2020-03-20 14:4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山西省】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名单可以查看啦”公告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现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人社明电〔2020〕4号)文件有关规定,按照《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实施方案》,经过报名、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现将招聘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24日。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我单位反映。 

来信地址及邮编:忻州市利民西街北五巷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邮编034000。 

监督电话: 0350-3301902 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 

0350-3305565 忻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0350-3333625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3月16日 

文章来源及名单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2020年4月月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山西省】忻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名单可以查看啦”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