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3月份忻州市人民医院【山西省】疫情期间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截止到29日)

2020-03-25 14:49 医学教育网
|

忻州市人民医院是忻州市收治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唯一的定点医院,在人手紧缺、工作量大情况下,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临床一线。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3月份忻州市人民医院【山西省】疫情期间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截止到29日)”公告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现公告内容如下:

截止日期:2020年3月29日17:00

一、组织实施 

招聘单位负责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市卫健委、市人社局负责指导监督。招聘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责任承诺书》、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监管责任书》。 

二、招聘单位性质、岗位及名额 

1

三、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二)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四)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原则。 

四、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敢于担当、勇于献身。        

3、学历要求: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及专业(岗位要求的学历是指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高等院校和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或其他国民教育形式的学历)。 

4、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3月24日及以后出生)。 

5、户籍要求:户籍不限。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考; 

2.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招聘纪律的人员,不能报考; 

3.试用期内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4.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能报考;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人员,不能报考; 

6.现役军人、在校学生(全日制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专科或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报考),不能报考;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报考后、聘用之前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8、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 

以上招聘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 

五、实施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忻州市人民政府网、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忻州市人民医院网站()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8:00-2020年3月29日17:00。 

2、报名材料: 

(1)下载并打印《忻州市人民医院疫情期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前往公告附件下载),提供本人身份证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或户籍证明、工作经历、业绩证明、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学历通过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以上材料均扫描成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姓名+手机号,上传至电子邮箱。 

(三)资格审查 

完成报名后,在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的指导监督下,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如考生报名资格实际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或弄虚作假,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报名资格条件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审核合格后,市人民医院通过电话通知进入面试考生。不符合条件未获面试资格者,不另行通知。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比例核减岗位招聘人数,原则上予以取消。岗位被核减、取消的,经核准后在原发布招聘公告的网站发布公告。 

(四)面试 

按照疫情期间招聘有关政策不组织笔试,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测试,面试根据报名人数多少,采取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网络面试用时5分钟,现场面试用时20分钟。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不达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考生。 

1.忻州市人民医院疫情期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山西省2019年公务员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编辑推荐:

2020年3月月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2020年3月份忻州市人民医院【山西省】疫情期间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截止到29日)”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