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太原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妇产科医师及手术室护士4月3日体检通知(山西省)

2020-04-02 15:10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太原市中心医院2020年招聘妇产科医师及手术室护士4月3日体检通知(山西省)”吧。

2020年3月太原市中心医院面向社会招聘妇产科医师及手术室护士,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环节后,按照总成绩排名,报考妇产科医师前八名以及手术室护士前四名进入体检环节,名单附后。体检合格者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聘用。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3日上午8:00;

地点:府城院区人事科404报到统一体检。

二、注意事项及携带材料

1、体检前禁饮食,体检费用自理;

2、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1寸免冠照片1张。

附件:

太原市中心医院招聘体检人员名单.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2020年4月月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