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待遇怎么样呢

2020-04-03 15:0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待遇,如下:

受聘人员来我院后,按照山西省和我院有关政策享受相应工资和绩效待遇。博士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享受相应安家费、科研经费:

(一)博士A类:海外留学2年及以上且研究成果突出,且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或重要期刊发表论著(TOP1区)的博士毕业生。

(二)博士B类:国内外知名大学,且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或重要期刊发表论著(TOP1区)的博士毕业生。

(三)博士C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临床水平或科研成果突出。

经医院专家评审组考核认定后,根据博士的类型的不同,分别对应下表享受相应安家费、科研经费:

1

编辑推荐: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引进专项招聘高层次人才15人啦

以上就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2020年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