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时间通知

2018-09-21 14:30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时间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我院于2018年9月5日发布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现确定在2018年9月21日(周五)进行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岗位考试方式区分

(一)依据岗位报名情况,现确定需笔试的岗位如下:

需参加笔试岗位

以上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面试入围人员按照招聘岗位人数的1:3比例确定笔试合格人员。

笔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公共基础知识为辅。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

(二)其他岗位一律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笔试、面试环节

(一)笔试签到地点: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太原市杏花岭区新民北街3号)总院区门诊楼四层会议室。

笔试签到时间: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上午7:30——8:00.笔试时间为一小时(8:15——9:30)。未按规定时间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面试资格。

参加笔试人员请于当日12:00左右登陆我院官网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遇网络故障问题,我院官网未及时发布信息,会以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

1.面试人员范围为:①上午参加笔试合格进入面试人员;②其他科室不需笔试的人员但已在我单位报名审核合格人员。

2.面试签到地点及签到时间: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太原市杏花岭区新民北街3号)总院区行政楼五层成长学院会议室。

9月21日上午面试签到时间为7:30—7:50,下午面试签到时间为1:30—1:50.未按规定时间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时间及岗位安排:

①上午面试时间:8:00-13:00

上午面试岗位

②其他岗位均为下午面试。下午面试时间为:2:00-7:00.

三、请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面试!

考生如未准时参加任一环节的考试考核,则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周知!

四、我院将于10个工作日内在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官网公布入围体检名单,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351-3360753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