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山西吕梁市中阳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面试|综合成绩公告

2017-05-28 15:14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2017山西吕梁市中阳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面试|综合成绩公告,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2017山西吕梁市中阳县招聘卫生技术人员面试|综合成绩公告这篇文章吧。

中阳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将面试及综合成绩予以公布。

一、体检

1、体检对象: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和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岗位分别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综合成绩不低于60分,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的,综合成绩须达到70分。2017江西修水县港口镇卫生院招聘1名护理人员最后一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3、体检医院: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指定(县级以上医院)。

4、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核

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考核小组对拟聘用人员的个人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业绩表现、拟任岗位资格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核。

体检、考核如有不合格者,不再递补。

三、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四、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括在聘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和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期间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一经聘用,须在聘用岗位服务5年以上,方能办理调动、调离、辞职等(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情况除外)。

2017吕梁市中阳县招聘卫生医疗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及综合成绩

中阳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