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面试所需资料

2019-12-03 15:15 医学教育网
|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面试所需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参加面试的毕业生现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须加盖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收报告》(学信网下载)、《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体检报告(近3个月内二级甲等医院体检报告,包含身高、体重、血压、辩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必检项目),本人各类奖学金、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论文成果及其他证明资历能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编辑推荐查看:

【陕西省】关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02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公告(一)

以上关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面试所需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