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安康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76人

2022-02-17 17:40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陕西安康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76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热爱国家,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及行业管理规定。

2、无违法乱纪言行,无行政及刑事处罚前科。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积极上进,愿意为社区卫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二、岗位条件

见各岗位所描述的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

一、执业中医师:5名

条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执业中医师资格,3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二、执业医师:10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三、公卫医师:10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预防医学专业,具有预防医学执业医师资格,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四、全科医师:10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全科执业医师资格,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五、中医康复理疗医师:3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医康复执业医师资格,3年以上中医理疗康复工作经验。

六、护师:10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师资格,3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七、护士:10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资格,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八、检验师:2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检验师资格,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九、放射医师:2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放射执业医师资格,3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十、影像医师:2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影像医师执业资格,3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十一、影像技士:2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影像技士执业资格,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十二、中西药师:5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药师或药师执业资格,2年以上药房工作经验。

十三、中西药士:5名

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药士执业资格,1年以上药房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业务工资+福利+年终奖。

2、购买“五险一金”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请有意应聘人员于本周五前将个人简历及有效证件扫描发送至高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人邮箱652074776@qq.com,) 由工作人员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审查。未被通知不行的,视为报名通过。于面试当天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及其他个人资料,如有特殊情况请与面试联系人联系,另行安排面试时间!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2月25日(周五)9:00——16:00

2、面试地点: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居尚社区1号三单元(高新区万友超市隔壁)

3、面试要求:衣着整洁,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及其他个人资料。

三、笔试:

面试合格者将按照招聘单位安排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要求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禁弄虚作假、暗箱操作。

二、坚持严明纪律、廉洁行事,严禁说情吃请、以公谋私。

三、坚持综合评判,择优聘用,严禁徇私舞弊、任人唯亲。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 超 13709155943

联系人:陈 欣 18091516082

办公室:0915~3236888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陕西安康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招聘76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