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西安大兴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49人

2022-03-29 16:47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陕西西安大兴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49人,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一、招聘岗位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计划引进一批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具体岗位及人数如下:

岗位表

二、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包含试用期)

2、享有交通补助,住房补助

3、享有员工自助餐

4、享受人才公寓

5、享有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产假,婚假等

6、提供无息贷款

7、享有公费外出进修学习

三、其他相关待遇

符合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者,可享受年薪30万+,并提供相应的科研经费、安家费、公寓、交通补助等,具体根据个人情况面议。

如遇医院紧缺高层次人才,可根据医院实际情况与引进人员进一步协商,具体情况可面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采取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报名)

①邮箱投递:xadxyyrlzy@163.com,邮件主题:应聘科室+姓名+专业;附件上传内容: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代表性论文(SCI需检索报告)等反映个人学术水平及科研能力材料的扫描件。

邮件发送后请耐心等待,请勿重复发送。我院审核后,将电话联系本人。

②二维码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注意:报名信息保证真实有效,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勿重复提交)

image.png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6249058

联系人:殷/李老师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北路353号西安大兴医院24楼人力资源办(2420室)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陕西西安大兴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49人”,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