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汉中市中心医院2019年2月招聘公告

2019-02-14 17:3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陕西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的相关信息,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特别搜集整理了“陕西汉中市中心医院2019年2月招聘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用工性质

岗位1:B超室打字员

岗位2:放射治疗技术员(因岗位特殊,仅限于男性)

用工性质:聘用合同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本职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3.五官端正、语言表达流畅。

4.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慢性疾病,无与岗位不符合的身体疾病。

5.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二)专业要求

岗位1:

1.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包括2019年应届毕业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2.年龄:20—35周岁。

岗位2:

1.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2.具有大型医疗设备LA上岗证,取得医学影像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3.性别:男。

4.年龄:20—35周岁。

四、招聘方式

1.报名: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持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医学影像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型医疗LA上岗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学历查询结果《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查询结果为准)纸质版一份,二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1张(底色不限)。

2.报名地点:汉中市中心医院行政楼四楼人事科

3.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2月1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2019年2月16日上午8:30-11:30

4.考试方式:综合素质面试+计算机操作测试

5.考试时间: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30开始

6.考试地点:汉中市中心医院学术厅(医院餐厅二楼)

五、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报名、考试时间在没有特殊情况下不再另行通知,所有考生须在开考前2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如错过规定时间一律视为放弃,不再受理;

2.考试通过人员如体检、政审不合格也将取消入围资格;

3.2019年应届毕业生入围后,若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毕业证书者取消录用资格。

4.咨询电话:0916-26811430916-2686514

5.监督电话:0916-2681318

以上“陕西汉中市中心医院2019年2月招聘公告”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火热招生

2019年医疗卫生招聘大礼包强势来袭!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