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2018年度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

2018-06-07 20:01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四川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2018年度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四川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2018年度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发给大家。

根据《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度州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报名、笔试、政策性加分,笔试成绩折合等环节,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从高分到低分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一、附件二。

请面试入围人员于2018年6月11日至6月15日在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人事科(门诊6楼)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复审:

(1)《报考信息表》2份(在考生之家上自行打印,报名时上传的照片须在表上清晰完整显示);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有学位要求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2002年以后毕业的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历查询”后,按网页上相关提示打印含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尚未取得毕业证、学历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发证单位的证明进行资格复审,但证明材料中所列资格条件必须包含报考岗位需审核的内容。其它要求按照《2018年州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执行。

(4)户籍证明原件(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和复印件各1份;

(5)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主管部门和县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6)其他与报考条件相关的材料。

若规定时间内不补齐证明材料或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领取面试通知书及面试等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人事科0834-2168352

监督电话:州卫生计生委监察室0834-2192019

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纪委办公室0834-2163664

上文关于“四川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2018年度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的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