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2018年7月招聘启事

2018-08-01 18:24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关心四川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的招聘条件、招聘岗位等信息。医学教育网的小编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四川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2018年7月招聘启事发给大家。

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岗位需求和条件(见附件)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31日——2018年8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周六、周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相关材料: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资质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宜宾市一医院2018年7月招聘报名表》(附后下载填写)

3、报名地点: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

三、联系方式

1、地址:宜宾市文星街65号宜宾市一医院门诊大楼六楼人事科

2、电话:0831——8225627

2018四川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岗位及条件.doc

2018四川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docx

上文关于“四川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2018年7月招聘启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