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招聘项目制临床研究助理2人公告

2017-08-28 15:10 医学教育网
|

2017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招聘项目制临床研究助理2人公告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学科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首任会长、中华麻醉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刘进教授带领下,连续7年在复旦大学专科声誉排行榜排名全国第一。 麻醉学科现由临床麻醉、疼痛病房、转化神经科学中心和模拟教学中心组成,配有2400平方米和4000万元固定资产的转化神经科学研究中心。麻醉学科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大量临床研究资源和转化神经科学中心为平台,以解决临床问题为导向建立了临床医师与基础研究科学家密切合作的强大科研团队,包括多名归国教授和技术支持人员。近5年来获得国家自然基金20余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1项,各类横向课题30余项,发明专利20项,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项目制临床研究助理,现将2017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临床研究相关科研项目,学习临床研究设计相关方法,熟悉临床研究尤其是多中心研究的准备、组织和推进工作。

2、主要从事临床科研数据的收集和管理,以及初步统计分析工作。

3、参加相关的平台建设工作和学习培训课程。

二、招录条件

1、专业和学历背景:医学院校大专或以上学历毕业(临床医学专业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最好能熟练使用SPSS、STATA、或者SAS其中一项统计学软件

3、对科研工作有兴趣和激情,对工作能积极专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易于相处。

4、科研工作可能需要8小时以外的时间投入,应聘人员需能接受此项条件。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于 2017年9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xyyrs@163.com,进行报名。邮件标题和个人简历命名格式“应聘项目制临床研究助理-姓名”。

四、你的获益

1、加入科研团队,在一个拥有丰富临床科研资源和教学资源的平台工作;

2、和一群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优秀同事们共事;

3、可以系统学习规范化临床研究流程,从临床需求出发,开展研究,影响临床实践;

4、拥有稳定并且有上升空间的收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