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 计划”招聘待遇如何呢?

2020-01-06 16:28 医学教育网
|

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 计划”招聘待遇如何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广安市中医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引进的人才全部占用事业编制。

(二)引进人才在广安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院内规培、院外进修培训等不纳入实际服务年限),实行半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相关专业人才可享受《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分年度发放学费和安家补助(1.中医类:规培合格全日制本科为15万元,硕士为20万元,博士为25万元。2.西医类:硕士为10万元,博士为15万元。)。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广安市人民医院)引进博士、硕士和广安市中医医院引进副高级及以上人员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按医院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执行。

编辑推荐查看:

【四川】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 计划”常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小平故里英才 计划”招聘待遇如何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