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范围及对象

2020-01-20 19:22 医学教育网
|

2020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范围及对象!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招聘岗位需符合本公告和《北川羌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的人员。其中,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习形式限制。报考者必须在报名时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编辑推荐查看:

关于2020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2名的公告

以上关于“2020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范围及对象”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