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广安市卫健委2020年4月份“小平故里英才计划”招聘卫生技术人才的待遇怎么样呢?

2020-03-30 16:3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广安市卫健委2020年4月份“小平故里英才计划”招聘卫生技术人才的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广安市卫健委2020年4月份“小平故里英才计划”招聘卫生技术人才的待遇不错:

▼引进人才在广安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院内规培、院外进修培训等不纳入实际服务年限),实行半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专业人才可享受《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分年度发放学费和安家补助。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引进岗位所需人才全部占用事业编制;广安市中医医院对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经规范化培训合格的中医类别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的,可享受人才引进政策,解决编制。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广安市人民医院)引进博士、硕士和广安市中医医院引进副高级及以上人员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按医院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执行。

编辑推荐:

招聘: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2020年春季“小平故里英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85人

以上就是“广安市卫健委2020年4月份“小平故里英才计划”招聘卫生技术人才的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