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双流区2020核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核成绩暨体检人员名单可以查询啦

2020-04-02 14:42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四川双流区2020核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核成绩暨体检人员名单可以查询啦”吧。

一、考核成绩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4月1日—4月10日。

二、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考核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时间:2020年4月11日上午9:00。

2.体检人员集合地点:成都市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双流区东升街道城北上街120号门诊医技大楼5区)。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费用自理。

2.进入体检人员均应在指定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逾期未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时须空腹。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视作体检不合格。

附件>>>

2020年成都市双流区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核成绩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四川绵阳市中心医院2019直接考核招聘拟聘用名单公布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