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工作人员10名

2023-11-14 17:21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泸州红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工作人员6名,欢迎查看。

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工作人员10名

报名时间为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8:00-12:00,14:00-17:30。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成都天府新区双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派至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包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经济、刑事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

3.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1.png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8:00-12:00,14:00-17:30。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将报名信发送至邮箱(315818872@qq.com)。

(三)报名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室(双流区黄甲大道一段266号)。

(四)报名程序及要求

1.填报报名信息。应聘人员应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并如实填写《报名表》,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上打印含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近1个月内)、执业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在双流区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的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资格审查。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应聘人员填报的信息及提交的证件,按照规定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核时间、地点及考核方式

(一)考核时间:2023年11月22日下午15:00(如有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考核地点: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半结构化面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在征得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意后,延长招聘报名时间或调减(取消)招聘岗位人数。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分数折合时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四、体检、考察及试岗

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成绩排名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双流人才网(www.slrc114.cn)公布。

(一)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组织体检,体检费由进入体检人员承担。进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由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已参加考核人员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

(二)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进行政审考察。

(三)试岗要求

考察合格者到相应岗位试岗7天,科室根据应聘者日常工作表现给予综合评分。因进入试岗人员本人原因导致无法进行试岗或试岗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进入体检、考察和试岗。

五、公示及报到

(一)拟聘公示

体检、考察及试岗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双流人才网(www.slrc114.cn)公布,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因取消拟聘资格或公示后自愿放弃出现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考察、试岗及公示。

(二)报到要求

拟聘人员于公示期结束后至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到,与成都天府新区双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未经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六、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请咨询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市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

咨询电话:028-85789492。

成都天府新区双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0日

热点推荐:

2023年11月四川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疗卫生招聘辅导方案:统考和自主招聘如何备考?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1月时政热点汇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泸州红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工作人员6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