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5月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聘辅导员2名实施方案

2019-05-10 15:07 医学教育网
|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学历 条件 计划招
聘人数
备注
1 辅导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类专业,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2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1.遵守宪法和法律;2.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5.应聘人员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6.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3.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4. 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 现役军人;6. 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7. 报名人员不得报名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实行人事代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徐老师电 话: 022-63837087 E-mail:地 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苑路167号邮 编: 300270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应聘登记表》(电子版此处点击下载)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发送邮件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名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xx(应聘岗位)—xx(姓名)—xx(专业)—xx(学历)

请应聘人员严格按照报名方式报名

(二)请仔细阅读《应聘须知》(点击此处下载

(三)面试时请携带应聘须知中要求的材料

(四)合则约见

(五)招聘各环节出现不合格、自动放弃、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逾期未报到等情况时,学院可根据实际需要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