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延期通知】2020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延长招聘博士等人员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0-02-05 10:29 医学教育网
|

【延期通知】2020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延长招聘博士等人员报名时间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各位应聘人员:

为切实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将我院博士等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7日延长至2020年2月17日。同时参加2020年博士等人员公开招聘的应聘人员可以推迟提交因受疫情防控影响而无法出具的部分报名材料,具体提交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相关通知公告将在天津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专栏发布,请各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请应聘人员按照2020年1月16日发布在天津医科大学“公开招聘”专栏的《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等人员报名须知》相关要求参加报名。应聘人员应就推迟出具的报名材料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并签署姓名,连同其他材料一起上传。

特此通知。希望各位应聘人员能顺利应聘。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人事处

2020年2月3日

以上关于“【延期通知】2020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延长招聘博士等人员报名时间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