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12月份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护理岗和视光师岗位啦

2020-12-24 11:15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2020年12月份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护理岗和视光师岗位啦,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截止日期:12月31日

一、招聘岗位及其他要求

(一)视光师1人

1.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视光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或中级验光师证;

3.熟练使用各种验光仪器及眼科常用设备,有视功能检查及训练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护理岗2人

1.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护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护士资格证书和护士执业证书,且护士执业证书在注册有效期内,或通过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

2020年12月份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招聘劳务派遣制护理岗和视光师岗位啦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二)有责任心,亲和力,工作认真踏实,主动热情,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式

我单位于2020年12月21日,在天津卫生人才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

报名采取网上投递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投递邮箱为,报名材料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姓名。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1日开始至12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提交材料

1.报考人员登记表(附件1)经本人签字后的扫描件(PDF格式);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PDF格式);

3.身份证扫描件(PDF格式,正反面在一页);

4.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如护士资格证、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单)等(PDF格式)。

四、工资待遇

享受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有五险一金。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结果确定聘任待遇。

五、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可靠,对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各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二)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并认真填写登记表,如没有按照要求报名的人员,经提醒仍不改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需按单位相关规定进行试用期考核,考核通过后,方可与医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招聘政策咨询

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人事科  022-58297906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6:00。

附件:报考人员登记表.docx

编辑推荐:

关于天津市津南区卫健系统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0年12月份天津市西青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14名卫生工作人员啦(第二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