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天津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6人公告

2018-10-24 14:03 医学教育网
|

2018年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6人公告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中心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3日-10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请登录泰达人才网投递简历。投递简历的同时请登录公共邮箱sqws_fwzx@163.com(密码:60122145)下载《同行推荐书》模板,于投递简历后5日内填写完毕交到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

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须真实,对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应聘安排

(一)笔试

预计2018年11月初(具体时间和笔试相关事宜请登录中新天津生态城政府门户网站查询)。

(二)面试

预计2018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和面试相关事宜请登录中新天津生态城政府门户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22-60122145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