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报考条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团队招收博士后

2020-03-26 14:52 医学教育网
|

对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团队”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报考条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团队招收博士后”,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团队招收博士后”报考条件包括:

1.博士毕业3年内或2020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生;

2.具有医学或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

3.具有熟练阅读英文文献、撰写英文文章能力;

4.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发表过较高水平科研论文;

5.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推荐:

招收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研究员团队招收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潘秋辉团队招收博士后”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