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4月招聘需要什么报考条件?

2020-04-10 17:15 医学教育网
|

对于“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日前发布的招聘信息,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4月招聘需要什么报考条件?”,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下去吧!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2020年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维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及技能条件,服从工作安排和分配。

4、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考生要对所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职位条件:

①临床护理岗: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双证,护理学专业(民办院校、独立院校、职业类院校均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2、年龄:32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9日及以后出生)。

3、资格证:必须具有执业护士资格证。

4、具有一年以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经验,报名考生需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一份。

5、录用后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

②产康中心:

1、针灸推拿学医师

1)学历及专业: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双证,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本科为民办院校、独立院校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0年4月9日及以后出生)。

3)资格证:必须具有医师资格证及规培证。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录用后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产康中心从事针灸推拿医师工作。

2、康复治疗学医师

1)学历及专业:2018年、2019年、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双证,康复治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本科为民办院校、独立院校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0年4月9日及以后出生)。

3)资格证:有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录用后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产康中心从事康复治疗医师工作。

③静配中心: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双证,药学、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本科为民办院校、独立院校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2、年龄:32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9日及以后出生)。

3、资格证:必须具有初级及以上资格证。

4、具有中级资格证或具有一定科研能力者优先。

5、具有五年以上县级及以上医院药房工作经验,报名考生需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一份。

6、录用后在赤峰学院附属医院静配中心从事药师工作。

编辑推荐:

招聘23人!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内蒙古赤峰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4月招聘需要什么报考条件?”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完备的信息才能确保应聘的万无一失!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