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基本条件有哪些?

2019-12-02 17:13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基本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9年合同制招聘计划表(第五批)》(附件1)。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

应聘者的工作经历计算日期、其它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日期为报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应聘人员必须取得相应学历及学位证。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若干名(第五批)【辽宁省】

以上关于“2019年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基本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