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山西省静乐县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的应聘条件有哪些呢?

2019-12-03 15:1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山西省静乐县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的应聘条件有哪些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自愿长期扎根基层为基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做贡献;

4.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其中两个岗位含执业助理医师,详见招聘简章。);

5. 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工作;

6. 年龄要求:距法定退休年龄15年以上的人员均可报考(即:男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 学历要求: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医学学历。

8. 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资格条件见《静乐县2019年招聘全科特设岗位医生简章》。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

(2)经过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年及以上。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聘用到事业单位试用期不满的人员、现役军人不得报考。

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在处分期间的;2015年以来在各级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记录行为的人员。

以上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的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本次招聘公告在静乐县人民政府网和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

编辑推荐查看:

【山西】2019年山西省静乐县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啦

以上关于“2019年山西省静乐县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的应聘条件有哪些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