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市直企事业单位第二轮招聘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2019-12-03 14:4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市直企事业单位第二轮招聘报名条件有哪些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引进人才须具备下列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3、 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 学历、学位、职称、专业等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其中应届毕业生仅指2020届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

5、 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5周岁(即197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50周岁(即196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本公告中全日制研究生不包括专科直接考取的研究生及通过定向委培考取的研究生。

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 现役军人;

2、 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4、 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 尚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6、 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

7、 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在怀化市行政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不含国、省驻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立医院等事业单位)正式工作的;

8、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在我市相关企业事业单位辞职未满一年或辞退未满两年的;

9、 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编辑推荐查看:

湖南省怀化市2019年市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啦(第二轮)

以上关于“2019年湖南省怀化市市直企事业单位第二轮招聘报名条件有哪些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