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在编工作人员的报名条件

2019-12-05 16:21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在编工作人员的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身体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标准。

5. 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工作能力,符合报考岗位的要求条件,学历、学位获国家认可。

6. 18至45周岁,即1973年12月1日至2001年11月30日出生。对具有正高级职称者,经市人社局同意可将年龄适当放宽至50周岁。

(二)岗位具体条件详见岗位表(附件2)

除上级特别规定外,对学历、从业资格、专技资格等层级条件,考生为同类该层级及以上的均符合该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是曾受刑事处罚;二是曾被开除公职;三是曾经违法生育;四是尚未解除党纪或政纪处分;五是涉嫌违法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六是尚在人事考试有关禁考期内;七是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八是现役军人;九是应当回避,见本文第五部分之(一);十是按其他规定不得聘用的。

编辑推荐查看:

【四川省】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在编工作人员80名(含医疗岗)

以上关于“2019年四川德阳市人民医院公开考核招聘在编工作人员的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