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条件有哪些?

2019-12-20 17:21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2020年招聘岗位表》(见附件)。

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 专业: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单位审核意见为准。

2. 学历、学位:要求为全日制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

3. 年龄:应届毕业生一般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4. 优先条件:科研能力突出,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有业务或文体特长或其他特殊才能者,在同类应聘人员中一般优先考虑。

编辑推荐查看:

【浙江省】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195人

以上关于“2020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毕业生公开招聘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