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博士学位工作人员的条件有哪些呢?

2019-12-30 17:13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博士学位工作人员的条件有哪些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 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4、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2018届、2019届、2020届毕业生(境外学历学位报名者届别认定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份为准)。非2020届毕业生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2020届毕业生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2020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7月31日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非2020届毕业生应于报名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人员本科阶段专业应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已参加规培人员须符合闽卫科教函[2012]404号相关规定。

编辑推荐查看:

【福建省】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博士学位工作人员啦(三)

以上关于“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博士学位工作人员的条件有哪些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