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考试的报名条件

2020-01-02 18:50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考试的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 报名者应为2018届、2019届、2020届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境外学历学位报名者届别认定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份为准)。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4. 已参加规培人员须符合闽卫科教函〔2012〕404号相关规定。

编辑推荐查看:

【医疗招聘】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工作人员38名啦(一)

以上关于“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考试的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