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湖北省中医院合同制护士招聘条件有哪些?

2020-01-06 16:13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湖北省中医院合同制护士招聘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热爱护理事业,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职业形象,服从分配,吃苦耐劳,不计较个人得失,有奉献精神;

(二)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护理操作技术熟练,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三)护理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含3+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医护理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五)往届毕业生

1、年龄原则上30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2、根据专科发展需要,特殊专业(助产、ICU、急诊、手术室、血透等)的往届生(提供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六)女生身高1.60米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湖北省中医院合同制护士招聘123名啦

以上关于“2020年湖北省中医院合同制护士招聘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