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昆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2020届卫生专业技术硕士研究生学历备案制管理人员的报名条件

2020-01-06 15:58 医学教育网
|

昆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2020届卫生专业技术硕士研究生学历备案制管理人员的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2020届医药卫生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及尚未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2019届医药卫生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昆山籍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

3.硕士研究生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月14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即1974年1月14及以后出生)。

4.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第一学历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其本科、研究生学历段专业须均为医药卫生专业学科,并取得与其学历相对应的学位。

5.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且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应聘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第二十条规定,招聘单位可以对其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第一学历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其本科、研究生学历段专业须均为医药卫生专业学科,并取得与其学历相对应的学位。

6.符合政策性安置或照顾条件的应聘人员(如夫妻分居两地、父母身边无子女等),不受户籍限制,可报考配偶或父母户籍所在地的岗位。夫妻分居两地,指一方已经具有昆山户籍,目前在昆山有固定工作并缴纳社保,另一方是非昆山户籍的应聘人员;父母身边无子女,指父母双方都具有昆山户籍,子女是非昆山户籍的应聘人员。

7.具备《岗位简介表》(附件1)中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岗位简介表》中对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8.下列人员不得报考:①现役军人;②在读非2020届普通高校生;③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④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其他人员。

9.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或主管部门直接分管领导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回避,一经发现责任自负,且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

编辑推荐查看:

昆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2020届卫生专业技术硕士研究生学历备案制管理人员244人

以上关于“昆山市卫健系统公开招聘2020届卫生专业技术硕士研究生学历备案制管理人员的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