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七医院招聘考试报名条件

2020-01-20 19:28 医学教育网
|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七医院招聘考试报名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服从部队管理,热爱医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4、学习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麻醉学专业、中医学专业、康复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临床药学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公共卫生管理等专业。

(二)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等违法行为的;

3、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的、邪教组织的或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或受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7、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劳动用工规定不能招聘的。

编辑推荐查看:

【云南省】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七医院招聘医务人员啦

以上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七医院招聘考试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