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1月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护理部招聘条件有哪些?

2020-01-21 16:42 医学教育网
|

2020年1月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护理部招聘条件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应聘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应聘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应聘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拟应聘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两栏分别相符;如招聘岗位要求了职业资格条件的,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但尚未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可以应聘。

(4)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尚处于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事业单位情形的。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1月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护理部招聘临床护士啦

以上关于“2020年1月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护理部招聘条件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