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儿童医院2020年4月招聘工作人员有什么报名条件?

2020-03-26 11:4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儿童医院2020年4月招聘工作人员有什么报名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儿童医院2020年4月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如下:

◆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能胜任医疗卫生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学历要求:最低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其中:大学本科学历要求高中起点。

◆年龄要求:护理类30周岁及以下,其他类35周岁及以下。

◆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原单位出现重大医疗事故(由省、市医学会鉴定)或被吊销执业执照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应聘者在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或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编辑推荐:

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儿童医院【山西】招聘医疗岗位计划(2020年4月)

以上就是“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儿童医院2020年4月招聘工作人员有什么报名条件?”的通知内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