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东省2020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员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05-09 09:4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山东省2020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员报名条件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山东省2020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员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报考医师类岗位的,需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报考岗位1至17的,毕业需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在29周岁以下(1990年5月16日后出生)。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在职人员应聘应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0年5月16日为截止日期。

★西藏生源(高考时户籍,下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报考符合岗位条件的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

以上就是“山东省2020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卫生人员报名条件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山东】2020年招聘备案制人员29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