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邯郸魏县招聘医疗卫生岗位报名条件是什么(117人)

2020-08-11 15:38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邯郸魏县招聘医疗卫生岗位报名条件是什么(117人)”,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邯郸魏县招聘医疗卫生岗位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能自觉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遵守职业道德,具有爱岗敬业和吃苦奉献精神。

◆魏县户籍(或配偶、父母是魏县户籍)的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宜的学历、学位、专业、执业资格和年龄。年龄在18周岁以上,报考岗位条件规定的年龄以下。

◆已经就业或已经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与现就业单位和协议单位解除合同(协议)或提供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0年8月18日(含当日)。

按照《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要求(人社部发〔2020〕24号),2020年招聘护理人员要求如下:对于高校毕业生,如报考时,尚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护理、助产专业可以先行报考。聘用后尚未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先上岗人员,可以先从事医疗护理员工作,但不得从事诊疗技术规范规定的护理活动。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聘用后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录用。

"高校毕业生"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即2018年和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以上就是“2020年邯郸魏县招聘医疗卫生岗位报名条件是什么(117人)”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河北邯郸魏县2020年招聘(选聘)117名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啦(报名截止至8月20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