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09-24 15:09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山东省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山东省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往届大专以上学历(包括全日制、成人、自考)毕业生,各专业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五)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1979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已在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办理就业手续的在编在职人员、在读的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应回避情形的岗位。     

以上就是“2020年山东省东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医疗岗报名条件是什么”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山东省东明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类工作人员6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